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与北大东大签署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19日 09:13:17 来源: 新华日报

   3月17日,南京市与北京大学、东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深化合作协议。这是南京市和两所高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南京市充分发挥在宁高校资源优势,与各大重点高校开展广泛深度合作。为了共同推进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此次南京与两校经充分协商,明确将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共同推动软件、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碳中和以及未来产业等重点领域的全面合作,强化高校优势学科、人才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徐晋)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