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大运河健步走”线上线下启动

2023年03月19日 09:12:44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健步走大运 奋进新征程

  “江苏大运河健步走”线上线下启动

  3月18日,“江苏大运河健步走”活动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启动。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江苏省体育装备协会协办,江苏盈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支持。活动以“健步走大运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大运河江苏段沿岸的常州、徐州、宿迁、淮安、扬州、镇江、无锡、苏州8个城市共同参与,网络健步走活动也在线上同步启动。

  自2018年以来,中国江苏网策划并承办的“江苏大运河健步走”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江苏网和金坛茅山共建拍客基地。今后,作为摄影采风基地的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也将成为强国·新江苏拍客的创作源泉之地。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近500名健身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沿着原木乐园健身步道线路,途经半山菜园、茅山竹海、金牛路、半边空间等网红打卡点,健身的同时还能欣赏秀美的山水风光。

  为宣传大运河文化、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也于即日起在8个城市同步上线。广大健身爱好者可通过下载安装官方报名平台“新江苏”客户端进行报名。(徐鑫)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