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开展“清风相伴 廉洁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16:52:54 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公司廉洁文化,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6日,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清风相伴 廉洁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将廉政教育在健康运动的氛围中有效延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清廉观念和健康生活理念。

  吴江公司利用吴江区面积最大的生态公园——胜地生态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路线以公园内的“荷塘月色”为起点,围绕胜地生态公园一周进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走在森林氧吧中,步伐矫健地沿着步道有序前行,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廉洁横幅上依次签名,承诺廉洁从业。行进过程中,纪检干事为大家进行廉洁教育,引导大家清廉运动,坚持廉洁自律,争做先进表率。吴江公司在健步走过程中还设立了“廉政猜谜大家猜”、“廉政飞盘团建游戏”活动,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反响热烈,踊跃参加,廉洁知识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明纪,反腐倡廉意识也得到了不断增强。

  “作为公司一名党员,我一定要把好清廉这一关,时不时红脸出汗,避免小错误演化成大问题。”吴江公司职工朱敏如是说道。

  此次“清风相伴 廉洁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把“廉”贯穿始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既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又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曹岗)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