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海安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公益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09:55:44 来源: 海安供电公司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海安市供电公司联合新园社区,组织美团外卖骑手党员代表、社区未成年人志愿者开展“风清气正绿色‘廉’动 植绿护绿你我‘童’行”主题公益植树活动。

  栽下“清廉苗”,长成“廉洁树”,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有的挥着铁锹挨个挖起坑来,有的把小树苗放进坑里,有的浇水灌溉,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栽种树苗。不到1个小时的功夫,一排排小树苗便整整齐齐地“站”了起来,在阳光下迎风摇曳。

  埋下新希望,种下廉洁心,在种下树苗后,小朋友们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在卡片上写上廉政寄语,并将廉政寄语卡片挂在小树苗上。

  栽下“清廉苗”,长成“廉洁树”。通过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植下廉洁的种子,同时让广大党员干部植廉于心。(蔡小洋)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4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