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三新供电:开展春检工作检查 严格把好夏季高峰用电“安全关”

2023年03月17日 21:33:34 来源: 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近日,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围绕安全管控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扎实开展春检活动,确保春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督促台区经理将春检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协同监督委员会成员联合安全专职组成现场监督小组,不定期开展春检监督工作。例如,台区经理是否及时开展巡视,是否排查出相关隐患缺陷并及时登记上报等。此项工作强化了安全意识,巩固了春检成效。

  同时,协同监督小组还通过与台区经理沟通,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整改、总结,根治春检“隐患病”,有效确保线路的安全稳定和对用户的可靠供电,为夏季用电高峰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卞姣姣 单莹)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