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3年03月17日 21:31:54 来源: 崇川区委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四敢”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聚力“双招双引突破年”行动,积极营造“两个健康”氛围,提振企业敢干的信心,助推引资引智出实效。3月16日,在南通崇川区委统战部指导下,狼山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滨江幸福驿召开“敢闯敢干立潮头 智荟滨江谋新篇”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永军到会指导,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霞、张娟,区工信局科长王勇,区商务局科长钱浩以及20余名民营企业家受邀参加活动。

  会上,狼山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靓发表致辞,她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到会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从产业发展、智库资源、环境宜居角度介绍街道在营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上做出的努力,号召企业家为招商引资建言献策,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访谈环节中,张娟围绕工商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大力推进“紫琅睿商”工程,进一步构筑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了传达和介绍。王勇、钱浩分别就企业家关心的政策性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推动项目建设等方面,狼山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嘉赟真诚表示,“街道既要招商引资,也要招资引商,同时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靠前服务上出实招出实效。”

  期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永军受邀为企业家代表赠送书籍,鼓励企业家沉淀文化自信、涵养实干精神,迸发创业活力。随后,参会的企业家们围绕“四敢”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我们将努力发挥企业敢闯敢干的精神,深耕专业,助力中小微企业行稳致远。”南通天勤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政协委员施玉华积极表态。企业家们还对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前,与会代表一行沿着五山滨江片区,实地感受张謇精神、长江干线生态修复保护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接下来,狼山镇街道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企业服务内涵,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经济创造最“强”产业环境,最“优”营商环境、最“暖”人文环境。(周江 顾誉 施雯)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