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植”此青绿 拥抱春天

2023年03月17日 21:24:50 来源: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组织开展了“植树护绿正当时 美化园区我先行”植树活动。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云峰带领50余名机关、直管单位、联合支部党员代表及团员代表参与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小心翼翼地将一株株树苗扶好,齐心协力为它们培土、浇水。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150余棵树苗被栽种完成。

  科技园机关综合与财务党支部党员沈婷表示,能和大家携手种下树苗,为园区增添一份绿意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以党建带群建,通过活动联办带出新活力,参与此次植树的德纳化学团员代表杨进茜也表示,植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天将树苗种下,也亲手为园区的绿色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自去年十月以来,为进一步改善科技园行政办公区周边环境,科技园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绿化养护行动,完成了行政办公区周边地块一枝黄花清理、林带下方清杂、场地整理、零星市政维修等环境整治工作,园区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江新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