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拓宽平整机耕路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17日 21:24:16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为改善村民生产生活和劳动耕种条件,近日,句容市华阳街道新生村对盘山头自然村机耕路进行拓宽平整。

  据了解,之前这片农田的机耕路较窄,路面不平,收割机难以通行,极大地影响了村民的劳作效率。村委会了解情况后,组织人力、挖机对这条路进行平整拓宽,将原本坑坑洼洼的路面填补的平平整整并铺上了砂石,极大地解决了村民春耕生产和秋收运输的大问题,实实在在地解民忧,办实事。村民们都拍掌叫好,大家纷纷表示路宽了,机械进田间插秧收稻也方便了。

  此次机耕路修复近500米,涉及农户120余户,不仅改善了农业生产环境,提升了农业生产效率,更加速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型。下一步,新生村将进一步加大对民生问题的排查力度,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许明伦 汪静)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