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市合陈镇:党员冬训激发新活力

2023年03月17日 21:21:00 来源: 兴化市合陈镇人民政府

  兴化市合陈镇把日常工作与冬训紧密联系起来,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在冬训中总结表彰鼓干劲

  为表彰先进、树立导向、鼓舞干劲,激励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开拓进取,合陈镇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与冬训精神相融合,给下一年凝心聚力争当生态类乡镇排头兵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冬训中普法惠民促和谐

  合陈镇将冬训与普法结合,在各村举办“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满足辖区内群众的法律援助需求,增强人民群众学法、普法、用法意识,切实将普法宣传做到实处,彰显党员冬训的精神内涵。

  在冬训中暖心护苗助成长

  合陈镇以党员冬训为契机,开展志愿服务,举办护苗绿书签进校园活动,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高青少年网络素养,让他们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理念,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让冬训温暖青少年。

  下一步,合陈镇将继续探索冬训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在冬训中激发新活力,为加快建设和美宜居幸福合陈贡献力量!(高元)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