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下蜀镇:志愿服务齐发力 助农惠农促振兴

2023年03月17日 20:38:32 来源: 句容市下蜀镇

  阳春三月,万物吐翠,3月份开始将陆陆续续迎来春茶的上市。为推进财政惠民政策走深走实、激发机关干部为民服务热情,近日,句容市下蜀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在下蜀镇窑业茶厂内开展“财政助农,‘资’‘知’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句容农商行下蜀支行的客户经理杨洋为广大茶农详细介绍了与茶叶产业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细致的为广大茶农答疑解惑;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茶韵农林服务团的陈江飞老师则为广大茶农带来了茶叶养护及种植上的专业技术讲解,从种植到养护面面俱到,现场的茶农认真听讲,收获满满。宣讲结束,农林学院的三位学生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小惊喜——茶艺表演,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茶香似乎在茶具间翩翩起舞,飘进了每一位看客的心间。

  下蜀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局长雍慧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将惠农财金政策和茶叶种植技术向广大茶农普及。农林学院茶韵农林服务团的到来,为我镇茶农带来先进实用的茶叶种植养护技术和精彩的茶艺表演,句容农商行下蜀支行结合农户实际,推广惠民金融产品,有了资金和技术的双重加持,下蜀的茶产业一定能够越来越兴旺!”(周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