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强化警示教育 厚植廉洁文化

2023年03月17日 20:37:38 来源: 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

  近日,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集中观看学习警示教育视频作品,掀起一股“视频教育”热潮,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对廉洁文化的“观、思、省、悟”,深耕厚植廉洁文化。

  开展一次视频教育。省送变电公司纪委广泛遴选、收集、推广优秀警示教育视频作品,涉及公司精心编排、拍摄的《纪法二人“传”》《家有贤内助》《清竹廉》及系统内其他优秀作品,旨在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针对违规经商办企、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现象,积极做好教育宣贯工作。

  组织一场经验交流。公司各支部以教育宣贯为契机,积极组织筹备经验分享会,根据教育视频的内容和中心立意,围绕身边人、身边事,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和自身岗位特点,多层次、深层面剖析廉洁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公司纪委为了掌握视频警示教育取得的成效并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面向公司各党支部领导班子、重点岗位员工及基层人员进行征稿,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响应,深挖自身岗位特点,立足岗位,结合观影感受,横向比较、纵向深入,算清了自身“廉洁账”。

  据悉,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纪委将持续发挥文化“润心”、强化警醒作用,打响“苏送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厚植廉洁文化,深入挖掘如《纪法二人“传”》等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在做好微信短视频等既有载体的基础上,探索抖音、快手等喜闻乐见的传播模式,推动员工形成主动接受廉洁文化熏陶的自觉。(杨国东 黄明明)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