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春日暖阳照进小小病房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上门服务零距离

2023年03月17日 20:15:55 来源: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我父亲生病住院了,行动不方便,没办法来银行重置密码,马上要缴纳医疗费,这可怎么办呀?”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厅堂迎来一位急匆匆的客户。

  看到客户焦急的样子,营业部大堂经理赶紧递上茶水,招呼他坐下来慢慢说。原来,客户的父亲陈爷爷已经84岁了,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的“老朋友”,近来身体不适住院治疗,家人本打算支取银行卡内现金缴纳医疗费,但老人忘记了交易密码,急需用钱却取不出来,陈爷爷的儿子心急如焚。

  在了解事情原委后,考虑到借记卡密码重置业务原则上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营业部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特事特办,迅速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方案,在做好医院地址及联系方式登记后,安排两名员工立刻提供上门服务。

  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终端,准备好全套业务资料和营业部专门为陈爷爷准备的慰问品,驱车近20公里赶赴医院,将一缕春日暖阳带进了小小病房。见到陈爷爷后,工作人员仔细确认他的精神状态,按照服务流程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密码解锁重置业务,并嘱咐他保管好银行卡和密码,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营业部工作人员与陈爷爷核实授权意向、授权范围

营业部工作人员为陈爷爷和家人送上慰问品

  业务办理完毕,陈爷爷和家人对恒丰银行的贴心服务满怀感激,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真是太感动了,我们岁数大了,难免遇到这样的难题,还好这次有你们帮忙!”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在服务中做有温度的银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盼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为特殊客户提供延伸金融服务,切实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聚力输送“恒丰温度”。(李豪雨)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4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