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9:41:56 来源: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参与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第五届南京社区金融消费教育专题活动,正式拉开“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作人员设立宣教展位,向周边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反诈骗、洗钱危害、征信管理等金融知识,并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以真实案例为切入口,提醒消费者保护个人信息、正确选择投资渠道,警惕非法集资侵害,并就大家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近1000份宣传折页,有效帮助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后续,分行将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指导下,聚焦广大消费者在创业、就业、住房、医疗、教育、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传播和推广力度,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消费者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刘慧颖)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4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