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喜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喜获2022年度“银企合作贡献奖”

2023年03月17日 16:44:56 来源: 恒丰银行南通分行

  近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喜获南通市海门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南通市海门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颁发的2022年度“银企合作贡献奖”。

  近年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下沉服务重心,创新产品服务,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助力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深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22年以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为加快构建银企合作工作新格局,先后与师山置业等单位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按照“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探索业务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银企发展互促共赢的新局面。针对打赢“打造绿色金融、专精特新行业赛道”等硬仗工作要求,分别与招商局重工、中兴能源装备、龙信建设、江苏海鸿投资控股等一批海门区优质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先后投放系统内首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双重效益的产业园区光伏项目贷款2.1亿元,为海门区强村加油站及绿色出行一体化项目投放9800余万元,为海门区老体育场城市更新项目提供资金13亿元,有力支持海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金融为民使命,以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高质量金融供给,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将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翟小丽)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4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