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防范物资管理风险

2023年03月17日 16:45:43 来源: 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

  今年来,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聚焦主责主业,抓住“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这一总体要求,以“再提醒、再检查、再要求”打好监督检查“组合拳”,通过采取行之有效的多项举措防范物资管理风险。

  紧盯“关键少数”抓预防警示。盯紧“关键少数”,及时传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通知精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严格落实廉洁从政纪律要求,把全流程全域物资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紧责任,让“守纪律、善作为、敢担当、勤奉献”在物资管理领域蔚然成风。

  开展监督检查抓责任落实。成立由纪委、财务、物资、工程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柔性督查团队,全方位参与物资管理工作,不定期开展专业仓检查、电商物资、可视化物资、抢修现场物资、废旧物资、拆迁物资等物资抽查工作,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掌握物资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提出违纪清单抓制度建设。根据省市公司关于实物资源管理再提升的工作要求,通过微信和邮箱及时下发提醒函,将《实物管理问题违纪违章清单》纳入考核体系,明确告知三类物资类别共计15项违章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知畏知止,绷紧纪律之弦。(刘雪霞)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