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把牢2023年纪检工作“方向舵”

2023年03月17日 16:41:57 来源: 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

  为保证全年纪检工作开好头、迈好步,近日,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贯活动,以学促干,以悟促行指导全年纪检工作。

  “围绕中心才能找准方向,服务大局方能体现价值。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始终做到纪检监察工作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在服从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在专题学习会议上,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纪委办负责人对上级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强化政治监督、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新时代纪检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结合公司各类监督及廉政教育工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入深处、把监督保障抓到实处,把执纪问责落到细处。同时,结合该公司纪检专业开展的“大学习、大培训、大实践”活动,将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定为本月学习主题。以部门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为载体开展线下学习,以市县公司视频连线的方式线上检测学习成果、分享学习体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不断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为2023年纪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并计划制作重点、要点解读展板,引导广大员工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纪律自觉,为供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讲政治、守规矩”的工作氛围。(王玉 黄楠)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4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