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发行滨海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6:48:12 来源: 农发行滨海县支行

  凝聚行业力量,履行社会责任。3月15日,农发行滨海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障宣传普及活动,履行县域内唯一农业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作为江苏滨海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了人民银行、市场监管局、消费者协会、各金融机构特色品牌产品服务,广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持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牢牢守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该行手拉宣传横幅在滨海县人民公园开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主题宣传,通过展示宣传展板人民币真假甄别方法,向往来群众讲解假币特征;向群众散发反诈骗宣传手册,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用真实案例警示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反假货币,人人有责”3.15主体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居民的反假币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分辨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又彰显了该行作为政策大行的担当,该行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开展常态化反假币、反诈骗宣传活动,持续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和谐金融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勖 季淼)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4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