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工行盐城分行科技助力网点旺季营销

2023年03月17日 15:56:42 来源: 工行盐城分行

  自进入银行营销旺季以来,为加强网点旺季营销技术支持,提升数字化转型推动成效,工行盐城分行金融科技部紧密围绕业务需求,聚焦旺季活动,快速开发了盐城分行旺季营销抽奖系统。该系统旨在减轻网点人工负担,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快业务营销效率。

  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本系统活动程序设计成砸金蛋的形式,根据客户办理的业务凭证确认参加资格,采集其办理业务的相关信息,由客户选择指定号码的金蛋进行抽奖。通过此活动,让消费者在愉快免费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对银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产生了兴趣,达到了品牌传播的目的。

  保障活动公平公正。该系统中客户回馈等级由系统随机产生,不存在指定人员和指定等级。同时,系统可以根据产品金额进行动态设置中奖概率,解决了奖项设置不合理的现象。工行盐城分行还可通过系统进行数据统计分析,核查各支行网点回馈行为的真实合规性。

  节约大量人力物力。该系统使用该行统一的开发环境和开发工具,用户可实现统一认证管理。利用现有服务器,客户端使用现有办公PC机,银行无需新设备投入。将抽奖功能搬移至网络,无需通过现场购买金蛋的方式进行抽奖,节约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该系统为网点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同时带来了节约人力、物力等诸多效益。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基于数字化转型的业务推进模式,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以技术为引领增强基层赋能减负能力。(徐星宇 陈雯)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4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