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5:57:26 来源: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

  连日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活动,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推动全街干部职工共同思考“作风建设”这个大课题,切实做好、做实干事创业这篇“大文章”。

  科城街道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这一主题,组织街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谈蜕变轨迹,触动思想灵魂。该街道以社区、部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深层次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大家排查出自身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存在问题,同时坦诚指出他人的缺点和不足。部门负责人轮流发言,从学习研讨、检视问题、建章立制等角度各抒己见。该街道还将每期活动制作成视频,在街道机关一楼循环播放,积极营造了大抓作风建设、大兴实干之风的良好氛围。

  科城街道通过纵深推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街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激发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劲动力,锻造了“担责不推、遇事不拖、克难不揉、吃苦不绕”的铁军作风,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能力支撑和作风保障。(陈道明 陈金)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4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