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东台市交通运输局与东台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17日 15:58:42 来源: 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月16日,为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全面开启交通强省建设新征程,东台市交通运输局与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东台市交通运输局、东台农商银行双方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东台市运输行业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工作推动视频会,共同见证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和省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四好农路贷”“交运易贷”专项产品的发布盛况。

  签约仪式上,东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拓与东台农商银行行长韩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东台农商银行副行长吴海兵与交通物流运输企业代表进行授信意向签约。签约双方就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推动“四好农路贷”“交运易贷”专项信贷产品合作推广,助力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服务绿色低碳公路项目和节能低碳装备生产行业、加强资金管理代理服务、强化场景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东台市交通运输局与东台农商银行合作双方战略合作迈入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模式,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共促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何伟涛 吕雅焰 金成)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4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