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姚王街道:“五心”服务企业奔发展群众享生活

2023年03月17日 16:04:26 来源: 泰兴市姚王街道

  为把姚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赢得发展的大步跨越,新年伊始,泰兴市姚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深耕作风效能建设,用心、用情回应企业、群众所盼。

  强培训,增本领。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围绕服务内涵、服务质效及突发情况应对,开展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通过场景模拟形式和沉浸式体验方式重点阐述服务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 “既提升自身形象素养,提高工作服务质量,又能满足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 大家纷纷表示。

  强作风,提效能。利用街道联合高新区召开区街“五抓五强”作风效能大提升会议契机,不仅组织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会听要求,还进行作风建设誓师擂台赛,引导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与作风协同并进,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实现“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敢为人先、乘势而上,积极抢抓发展机遇。

  “让企业安心奔发展,让群众舒心享生活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中心将一如既往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宗旨,认真践行‘热心、真心、诚心、贴心、用心’五星(心)政务服务品牌。” 泰兴市姚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志信心满满地说:“2023年,我们将发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中心’”的精神特质,以敢为、敢闯、敢干的使命担当,一切聚焦实事干、一切围绕群众转,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贴心的服务。”(鞠香梅)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3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