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建立校地合作新模式 激发副中心发展新动能

2023年03月17日 16:00:41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

  近日,扬州大学社会合作与服务处与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张甸镇举行。扬州大学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扬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领导专家,张甸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甸镇党委书记宋华卿介绍了张甸副中心建设基本情况,镇相关同志对镇发展情况、校地合作需求及副中心校地共建项目等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人员重点围绕产学研结合、共建双创平台、推动基层治理、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扬州大学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处长张丹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创新研发优势,尤其是在农业类优势学科上加强学校与地方联系,在农业科技项目合作、农业专业人才培养、农业难题技术攻关等方面与张甸镇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同时鼓励热衷于从事基层发展的师生到张甸镇社会经济发展主战场中去锻炼,让师生成为服务张甸发展的技术支撑、管理顾问、参谋助手,为张甸副中心建设提供高质量的社会化服务,努力实现校地共赢,共同发展。(朱雨婷)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3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