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茅山风景区:争分夺秒抓生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3年03月17日 15:13:06 来源: 句容茅山风景区管委会

  连日来,句容茅山风景区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赶订单、抢进度,按下了生产“加速键”,发展跑出“加速度”。

  近日,位于句容茅山风景区的康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工人们正在各条产线上为赶制订单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作为一家专注生产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企业生产的引流袋获得了欧美市场的认可,今年企业一季度的订单已经达到1000多万。康晟医疗生产负责人王永介绍,目前,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而且都是季度订单。

  在句容茅山风景区的苏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这里也是马力全开“赶订单”。走进企业车间,所有设备有序运转,工人们正在完成一道道工序,产品即将发往三一重工。作为一家以生产制造工程机械门锁、铰链、窗框为主的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工程车领域国家新标准的出台,今年企业来自三一重工的订单量大幅增加。

  苏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长龙说:“从一季度开始,三一重工的订单包括其他订单有1000多万,今年形势比去年好,三一重工国三到国四的升级以后,外销订单普遍上升,所以我们的销量今年要比去年增加30%。”他介绍,为了抓住这一轮发展机遇,企业在春节前就将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储备充足,生产线全部运作,确保了按时按质完成订单。(张杰 陈瑶)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3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