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多措并举深耕社区金融

2023年03月17日 11:14:43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基于“鑫耕彭城”项目,转变发展理念,走出舒适区,从“等客上门”变成“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成为社区居民、商户和企业的“好邻居、鑫邻居”。

  各支行网点深入服务周边社区居民、商户和小微企业。南京银行睢宁支行、沛县支行开展社区及商场驻点活动,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居民身边,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积极走访周边居民、商户,现场对接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针对社区客群,着力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一对一上门完成开卡、开户等工作,悉心指导客户体验手机银行、移动支付等智能技术,让客户感受到“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快捷和方便。同时,畅通微信服务渠道,方便客户一对一咨询金融业务问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各支行联合物业,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依托节日背景,南京银行徐州经开区支行、徐州铜山支行组织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徐州鼓楼支行开展二月二做糖豆活动,深入社区,与社区居民一起回忆民俗、共度佳节。邳州支行开展义诊送健康系列活动,为居民免费提供健康问诊、血糖血压检测等项目。徐州泉山支行组织开展青年交友活动,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丰富社区生活。

  各支行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打造“鑫课堂”。南京银行丰县支行、新沂支行将“课堂”搬到了厅堂,通过厅堂微沙龙活动普及金融知识、讲解理财产品;通过案例分析,提示客户谨防新型电信诈骗;开展“小小银行家”主题沙龙,通过情景模拟,让孩子们了解、认识人民币,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深耕社区,各支行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方案、周周有活动。打造社区金融生态圈,不断完善创新社区服务效能,扩大服务半径,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效,拓展社区金融新路径。(南行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3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