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侨联开展“赓续爱国情 奋进新时代”主题观影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1:57:12 来源: 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侨联

    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侨联会同街道工会于3月13日组织开展“铸牢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 赓续爱国情 奋进新时代”主题观影活动。街道侨联成员、党员及群众110余人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由江苏省侨联指导,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江苏省电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纪录电影《单声》,选取了一些最具代表性的事例,通过单声及其家人、朋友的讲述,以写实的手法记录了侨领单声传奇的一生和他的爱国事迹。

    这部时长82分钟的电影纪录片,较为完整地反映了单老先生为国家为家乡人民作出的贡献,展现了他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街道侨联成员在观看后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聚焦时代主题,凝心聚力,爱党爱国,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3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