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第一党支部党员瞻仰狼山阻击战纪念碑

2023年03月17日 11:15:58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培育爱国情怀,南京银行徐州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狼山阻击战烈士陵园,瞻仰狼山阻击战纪念碑。

  狼山阻击战是淮海战役中著名的战役,在我国解放战争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狼山阻击战纪念碑是为纪念淮海战役狼山阻击战牺牲的烈士而建,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在园中高高矗立,碑上镌刻的鎏金大字熠熠生辉。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驻足瞻仰狼山阻击战纪念碑,缓步环绕79名英烈的合葬墓碑以及112名无名烈士碑;在纪念碑前献上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让全体党员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在场党员的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南行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3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