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壮美浦口,望月海棠花节即将开幕

2023年03月17日 11:17:37 来源: 浦口区文化旅游局

  南京浦口望月海棠花节将于2023年3月23日开园,望月海棠园也将在3月25日(周六)开幕。

  本次海棠花节以“欢聚一棠谋发展,十里春风画海棠”为主题,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浦口区农业农村局、浦口区文化旅游局、浦口区人民政府桥林街道办事处、南京望月海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南京林业大学协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举办。

  活动当天上午将在望月海棠园举行启动仪式。届时,将有文艺表演、浦口区苗木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浦口区苗木产业招商信息发布、插花艺术比赛、主题游园等众多精彩活动。此外,还将同期举办“海棠之问”主题论坛,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及相关人士就海棠花的繁育、栽培、保护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据了解,本次海棠花节将展示千亩海棠,七十多个品种,让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到海棠文化的博大精深。此外,花展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如插花艺术比赛、“浦食浦味”农产品展销会,让游客们近距离感受海棠花的美丽神秘及浦口特色美食。

  望月海棠园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是南京市重点旅游景点和浦口区重要的农业景点之一。海棠花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望月海棠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浦口区旅游业和农业产业的融合发展。

  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参观、品味海棠花的美丽,共同庆祝2023年第九届南京浦口望月海棠花节的开幕!

  地址:浦口区桥林街道西山社区望月山庄(781乡道东50米)(妍瑄)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39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