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远洋新举措!匠心交付的5大维度公布

2023年03月17日 11:21:38 来源: 远洋南京公司

    保交楼时代,如期交付、匠心工艺、品质为先,体现的是头部房企的责任担当和品牌使命,远洋作为距今成立30年,国内健康人居的引领者,对产品创新与匠心品质的追寻脚步从未停歇。

    远洋旗下位于南京的万和方山望项目,于2022年12月31日如期交付,1500余户业主如期入住,健康生活、品质社区眼见为实,亦成为后续购房者的信心保证。

    方山望项目的品质与口碑全胜,引发了业内外对远洋品牌的好奇,探寻远洋匠心交付的5大维度。

    走进小区,一派健康活力的生活氛围映入眼帘,米白色的立面搭配每栋楼南向大面积落地窗,挺拔的建筑轮廓在晨曦的阳光中,显得熠熠生辉。

    远洋万和方山望实景

    错落有致的社区园林搭配现代光影式立面,散发出时尚人居美学。环绕小区的健身跑道透着一股活力与年轻的味道,与之联动的露天运动场,网球场、乒乓桌齐备,还配备了直饮水,社区服务十分周到。一向注重品质与健康人居的国企远洋,为了呈现最完美的产品形态,将新家以最佳状态交付业主之手,除了启动集团内部严苛的品控流程,还启用高科技手段,打造了远洋专属直播平台“超级现场”。

    远洋万和方山望作为远洋华东“超级现场”的核心试点项目,从21年首开开始,便开创“南京首个工地施工直播”先河,将项目的每一步动态都清晰的展示在业主和购房者面前,引发了一场场规模可观的围观潮。

    自2021年11月27日起,远洋万和方山望累计已经完成超级现场直播32场,累计观看观众总数24617人次;2022年远洋万和方山望直播栏目推陈出新,针对项目的各个环节陆续推出超级现场,望向更新、ONE-NEWS等各类专题。同年年4月30日开始,项目累计邀约超86户、106位业主参与其中,共同见证“家”的成长过程。同年7月开始,项目累计已经完成望象更新直播4场,图文播报14次,直播累计观看观众总数1320人次,平均观看时长约6分钟,累计评论次数1469条。

    用远洋内部的话说,“超级现场”作为集团华东的一个品牌IP,力求刀刃向内,从施工品质和品控要求入手,全方位直播施工现场,“纤毫毕现”的画面是对远洋内控品质的极高要求,也对项目施工的每个环节给出了极高的标准。并且远洋项目启用党员包干责任制,每栋楼宇都设立专属的工程师和楼栋管家,做到责任到人。正是这种敢于呈现、敢于让业主直面产品细节的做法,赢得了买家满满的信任。

    2022年10月29日,方山望项目在“超级现场”的专题之上,远洋首创推出“望象更新”交付专题直播,并邀请土建、精装、景观三大工程师做客直播间进行专业的直播答疑。聚焦业主关注的建设进度和不同工程环节的问题,真正实现匠心服务用户,开启了项目“月月有变化、 周周有更新”的新篇章。“超级现场”直播让业主看到了项目施工的专业流程,而聚焦到业主的“一户一档”质量溯源服务则是实打实的将“家”的成长记录在案。

    远洋将房屋建造到交付的过程提炼出11个重要的隐蔽工程节点,施工到每一个节点就为业主提供施工记录,并通过后台服务团队“1对1”将实时影像记录传递给业主,让业主及时看到新家的建造过程。

    为了让业主们更早、更深入地参与到小区的营造过程。远洋会在项目交付前推出“社区共建计划”活动,让业主们参与小区景观的命名、会所健身器材的选型,让每个人都能真实感受到共建家园的快乐。    

    远洋还围绕业主的兴趣爱好,逐步成立了读书、亲子、教育、健康、篮球等多个维度的社群,并培育出了多个优秀的社群主理人,负责社群的维护和建设。以方山望项目为例,2022年远洋调动营销、客关、物业多部门的能动性、协同发力,深入挖掘业主资源,宣导主理人价值、号召业主积极参与,成功开展了30余场线下社群活动。2023年,远洋的社群建设更加饱满、丰富。

    开启施工现场直播,打造超级现场IP品牌,建立一户一档质量回溯机制,构建社区共建平台,打造温馨社群生活……远洋围绕业主需求,开创行业众多先河,并取得了成功,这不仅让远洋项目的热销变得水到渠成,也进一步夯实了远洋品牌。

    成立于1993年,走过30年的发展历程远洋集团行业地位稳步提升,深耕华东15载,“一以贯之”的执行力是远洋的企业本色,做健康住宅,远洋获得WELL认证项目位居前列;做工地“透明化”直播,不仅在上海、南京、无锡项目试点,并且迅速在华东所有项目推行。

    行业之外,远洋亦积极举办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远洋之帆公益基金2008年于北京成立,14年里,扶持教育、关注环保、涉足助老、公益救助等相关领域的公益事业,在多个领域累计捐赠近2.2亿元,惠及全国10余个省市地区超过52万人次。(刘晨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3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