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市滨江镇开展集镇区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观摩

2023年03月17日 10:15:42 来源: 泰兴市委宣传部

    3月15日下午,泰兴市滨江镇集镇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各社区(小区)、农贸市场、物业服务公司要咬定目标,以更务实的举措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积极推动集镇综合整治,持续推进集镇管理规范化。

    推进会分为现场观摩与工作会议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前往各社区(小区)进行现场观摩,通过现场听取介绍、实地观摩各社区(小区)公共设施建设、公共秩序规范、环境卫生、美化绿化、安全生产、物业管理以及社区治理等创建做法,对比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促提升。

    现场观摩结束后,立即组织召开了当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滨江镇党委副书记张玉建主持,副镇长石岩、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刁丽丽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部分社区(小区)、物业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滨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铁军对集镇区各单位当前工作进行了点评。

    顾铁军强调,一要关注民生,始终把精力放在“我为群众就解决了什么问题、我做出了什么成绩”问题上,用心、用情对待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弱项,各负其责,找准差距认清形势,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要持之以恒,抓细抓常。各单位要继续深入、细致、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工作不放松,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稳步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向好。(刁丽丽 丁佳萱)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3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