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安市涟水县交通运输局与涟水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17日 10:23:34 来源: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3月16日,淮安市涟水县交通运输局与涟水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按照上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和“交通强省”的推进要求,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交通运输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涟水“全国百强县”建设贡献力量。

    涟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建中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奋进的新起点,涟水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主体的满意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俊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服务举措,通过巩固创成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成果、共推专属信贷运用、推动交通运输领域实现“双碳目标”、谋划“数字交通”建设、加强项目资金合作等方面的沟通合作,共谋涟水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全力助推我县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签约前,双方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10家交通运输企业、个人代表共同收看了省交通运输厅与省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农商助力加快交通强国建设 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工作推动视频会。(袁中伟 章晓锋)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3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