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鼓楼区委编办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学雷锋送义诊”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0:27:14 来源: 南京市鼓楼区委编办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兴齐眼药、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居委会所在辖区内共同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学雷锋送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关怀。

    活动现场,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测眼压、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服务,医护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解答,并从生活方式、用药规范、健康锻炼、营养保健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近年来,鼓楼区委编办始终将为民服务解难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任务,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大走访等活动,不断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相对集中许可、“街道(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等重点改革,持续推动机构编制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切实以人民是否满意为标准检验工作推动成效。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居民了解并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下一步,鼓楼区委编办党支部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结对社区为依托,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拉进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袁志刚)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3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