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靠前监督保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2023年03月16日 19:05:09 来源: 射阳县纪委监委

  “项目进展如何?在项目服务方面有没有遇到中梗阻困扰?”“项目一期已完成投资1.5亿元,设备正在安装调试,我们向职能部门求助,问题都得到了及时解决,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月底就能全面完工,投入生产。”日前,江苏省射阳县监委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江苏奥之兰重工项目施工现场,向项目施工方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射阳县纪委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聚焦项目服务、作风建设、要素保障等重点领域,推进重大项目护航、营商环境“清风行动”等系列专项监督。由监察员办公室与镇纪委开展联动协作督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干部访谈、现场检查、跟踪督办等形式,既严查吃拿卡要、权力寻租等顶风违纪现象,又纠治为官不为、检查过频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构建起“发现问题、跟踪督办、整改见效”的工作闭环。

  年初以来,针对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该监察员办公室先后发出工作提示单26份,推动整改问题12个,问责处理3人。(束志 赵政珲)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3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