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助力民工群体金融健康

2023年03月16日 19:01:17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为进一步提高民工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走进中达科技项目部民工学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典型案例分享、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人员围绕银行智能应用知识,帮助民工群体解决在使用银行智能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民工群体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同时,重点向民工群体宣传关于银行卡出售、转让、出租等违法行为的危害、防范重要信息泄露的措施以及“帮信罪”违法惩戒等知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金融知识普及的受众面,将金融知识有效传递给民工群体,助力新市民金融健康,涵养良好金融生态。(陈泠羽)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3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