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法院召开中层干部选拔任用述职会议

2023年03月16日 18:55:06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干警“敢为善为”的干事热情,海安法院党组经研究决定选拔任用部分中层干部。3月14日下午,海安法院召开中层干部选拔任用述职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昌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选拔任用中层干部工作,详细制定实施方案。经前期广泛发动、资格审查、实绩展示、廉政审查以及政治理论考试等环节,共有10名干警参加述职演讲。

  会上,秦昌东院长指出,中层干部是法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法院各项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引领标杆的关键作用。参加选拔的干警要用一颗“敬重之心”正确认识选拔,要用一颗“自信之心”真实展示自己,要用一颗“平和之心”理性看待结果。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创出实绩,不断增强自身竞争能力。

  述职干警依次登上演讲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五分钟阐述,全面展示自身能力和个人风采,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是海安法院认真贯彻落实法院干部队伍“四化”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海安法院将持续健全干部发现、培养机制,为有准备的干警提供更多机会和舞台,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海法宣)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37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