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有事好商量 线上解民忧

2023年03月16日 17:23:36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现在出行太方便了,拓宽后的道路平坦宽敞,会车也不受影响,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堵车问题了!”日前,站在已经完成拓宽工程的王石大道上,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三林社区居民林强激动不已。

  此前,林强通过扫描梁徐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网二维码向街道委员履职小组反映,“王石大道路口狭窄,因其与王石社区、前时社区连接,车流量大,经常因堵车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车辆通行经常会剐蹭附近居民的院墙或菜园,存在安全隐患”。

  收到该诉求后,梁徐街道委员履职小组立即联合街道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实地调研,详细征询周边群众意见,并于10日内组织开展了“王石大道拓宽事宜”专题协商议事活动。议事会上,政协委员、特邀委员、社区干部代表、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就道路安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最终建议将王石大道进行扩宽。

  很快,拓宽项目提上日程,施工人员和设备陆续进场,道路宽度从原来的3米拓宽到5米,王石大道焕发了新面貌,群众们纷纷为这一暖心举措点赞。

  有事好商量,线上解民忧。自2022年以来,梁徐街道积极打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网,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可扫描二维码向街道委员履职小组反映诉求,同时可远程参与街道及社区协商议事活动,真正做到群众事群众议,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陈媛 翟璐)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