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阴法院召开2022年度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2023年03月16日 16:14:29 来源: 江阴市人民法院

  2023年3月15日下午,江阴法院召开2022年度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全体院领导、2022年度退休干警、老干部党总支书记、退休干警所在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2年,江阴法院共有8名干警光荣退休,多年来,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院党组书记、院长陆晓燕向退休干警颁发荣誉退休纪念杯,部门干警代表向退休干警献花。

  退休仪式上,5名退休干警畅谈了在江阴法院的荣光岁月,表达了对江阴法院的忠诚热爱,并表示今后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

  最后,陆晓燕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祝福和寄语。陆院长表示,盘点旧岁,老同志们用有温度的司法判决传递了法治信仰,用闪烁的警灯默默守护了岁月静好,用相同的执着诠释了“小岗位有大作为”。面向未来,希望老干部们珍惜光荣岁月,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继续从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关心支持江阴法院的工作。江阴法院将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待遇,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真正让老干部体会到江阴法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夏敏)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