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中园慧创(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助力企业参与全球竞争

2023年03月16日 16:21:14 来源: 中园慧创

    近日,在2023年江苏省常州跨境电商峰会上,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项目集中签约,将落户中园慧创(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

    中园慧创(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由浙江中园慧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园慧创)投资建设。中园慧创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全国工业地产开发公司,集开发建设、产业招商、园区运营、产业链整合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筑梦者。公司秉承“凝聚产业力量、筑就企业梦想”为使命,聚焦智能制造、科技应用,创意引领,打造各区域创新产业链,用一站式理念,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统筹运营管理,最大化创造园区价值。

    目前,该公司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招商、在建、投产13个项目,开发体量超200万平方米,已投产和在建项目有江苏靖江家居产业园、常州溧阳科创产业园、江阴综保区科创园、青岛西海岸科创园、昆山中韩医美科创园、昆山半导体产业园、上海智一零碳产业园等。

    中园慧创(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2022年常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用地约200亩,累计投资超20亿元,并引进外资1亿美元。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其中4万平方米为综合配套设施;园区规划配套生产电商配套厂房、跨境电商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办公研发中心、综合配套基础设施。产业园的建成有力地推动跨境电商发展壮大,建立企业“走出去”、优质产品“引进来”的新通道,激发当地企业参与全球竞争和市场开发新动能。

    如今,产业园区已经入驻头部企业菜鸟网络、通拓科技和深圳跨境电子商会协会等。菜鸟网络是一家客户价值驱动的全球化产业互联网公司,中园慧创定向招引菜鸟网络意向进驻园区,助力园区物流配套服务。通拓科技是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企业,首创“泛供应链、泛渠道”解决方案,为园区进驻企业提供服务平台。(海燕)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