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中盐金坛“生态岩盐”系列再推新品

2023年03月16日 17:30:17 来源: 中盐金坛

    近日,金坛盐2023新品发布会暨高质量发展市场建设论坛在杭州举行,中盐金坛公司“生态岩盐”系列之研磨盐、餐桌盐正式推向市场,这也是“生态岩盐”问世两年来,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金坛盐为民众奉上的全新产品。同期举行的高质量发展市场建设论坛,吸引了制盐、盐品销售、化工等相关行业的代表120余人参加。    

    金坛生态岩盐,原料来自茅山深层岩盐,采用日本内海盐业特有的生产工艺,在真空制盐过程中按照特殊生产参数,控制盐的临界相对湿度,推迟盐晶体的固结,使生态岩盐最终呈现细腻绵密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生态岩盐无任何添加,长期保存不结块。为满足消费者对生态岩盐产品多种包装类型的需求,丰富产品序列,中盐金坛推出400g立袋装生态岩盐,既可作为罐装产品的补充装,也可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研磨盐,与大颗粒海盐相比,具有更白、更纯、更净的特点,亦可通过物理方法,制成不规则大颗粒。搭配可调节颗粒大小的陶瓷芯研磨器,可手工研磨的生态岩盐就能为佳肴平添无限风味。不论是牛排、羊排、蔬菜沙拉等西式菜肴,还是炒菜、炖菜、煎烤等中式烹饪,都可以用生态岩盐研磨盐增添美味和乐趣。

    餐桌盐,生态岩盐餐桌盐通过多层筛选,选用生态岩盐居中粒径的部分,粒粒纯洁、晶莹剔透。使用餐桌盐,也是健康减盐的途径之一。食用前撒入餐桌盐,餐桌盐粘于食物表面,更直接、更快速的刺激味觉,提升咸味,从而减少食盐摄入量。

    发布会上,中盐金坛公司对智慧物流系统进行了展示。该智能物流系统以一体化、自动化、规范化、标准化、提升效率和能力为目标,用创新理念构建智能物流标准化体系,打破技术边界,内伸外延,融合多套系统,包括现有的ERP+CRM,以及即将建设的WMS、自动发运等系统和装置,在管理和效率上进一步提升,加速推动中盐金坛智能物流系统对客户的价值转换。    

    据了解,中盐金坛公司是国家“同线同标同质”企业,盐产品被列入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和江苏精品。(郑明阳)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