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建邺区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幸福江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6:13:50 来源: 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

    3月6日至7日,“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幸福江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建邺分会场活动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由一百多名建邺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的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动作示范展示,为“学雷锋日”增添了一抹温馨的志愿色彩。

    据了解,近年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充分发挥全区三千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中的主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集结出征,深入社区、学校、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你点我送”体育培训、国民体质监测、展示交流、健身技能培训等多个种类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营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氛围。

    未来,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还将进一步打造全民健身志愿系列服务,充分激发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力,引导百姓科学健身,提升全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于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3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