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市陈堡镇召开底线工作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2023年03月16日 15:11:04 来源: 兴化市陈堡镇

    近日,兴化市陈堡镇召开底线工作暨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镇长赵宏高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在底线工作会议上,镇人大主席朱军林就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百日攻坚行动指出十二个方面安全注重事项,镇宣统委员陆玉海传达了市委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

    会上,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布置,镇党委书记薛超总结强调:形势严峻,行动必成。文明城市创建是发展所需,要提高思想意识,端正工作态度,以创建必成的决心力争不失分、得高分。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多面广量大,各线口要统筹兼顾,在基本项、提前项、突击项、扣分项上下功夫,倒排时间表,按序时推进任务。层层压实,包保到人。实行具体责任人包保制度,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分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王安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3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