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第三届蓝野赛决战青龙之巅活动圆满举行

2023年03月16日 14:57:27 来源: 河海大学

    近日,由“河海蓝鲸户外运动俱乐部主办,河海大学MBA/MEM教育中心、江苏省MBA企业家联合会、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指导,南京人防应急救援支援大队支持的第三届蓝野赛决战青龙之巅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分为35公里商学院组和工商精英组、20公里个人体验组和6公里亲子组。35公里团队竞速组由5名成员组成(至少1名女队员),20公里个人体验组由亚太地区商学院MBA、EMBA、EDP、MEM、MPA、MPACC在校生和校友及特邀工商精英中爱好越野跑的参赛者们组成,6公里亲子组的参赛队员以35KM和20KM选手家属及孩童为主。

    早晨6点30分,越野参赛者开始拍照、检录,7点35分主持人开场,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河海大学商学院书记吴宝海,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亚沙组委会会长赵科有,河海蓝鲸俱乐部主席、蓝野赛主席孙健一起于台上致辞并正式宣布第三届蓝野赛决战青龙之巅正式开始。参赛者们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弓箭步、高抬腿等赛前必不可少的热身环节。在风筝与机车开道中准备冲过起跑线,冲向青龙山之巅。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450名参赛者飞奔而出,三十分钟后,亲子组也准时出发。经过8.5小时的精彩角逐,所有参赛队伍都顺利到达终点,伴着欢笑、伴着汗水、经过共同拼搏,在一起携手冲线的那一刻,大家的情谊也更加深厚。

    与紧张又激烈的竞技组比赛相比,亲子组的打卡和彩虹跑,则一路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凭借勇气和毅力,用脚步去丈量世界,全程路长约6公里,结合大自然的山势、地形及具有挑战的山地资源而开展徒步活动,锻炼孩子的专注力,毅力和勇气。

    “山不向我来,我便向山去。”一位完赛跑者说道。致敬每一位热爱山野的你,期待下一次的顶峰相见。(兰静)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