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为生命“加油”!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举行“奉献有我 热血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4:49:30 来源: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3月9日下午,伴随着江苏省血液中心的爱心献血车缓缓驶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门前,由分行“恒有爱”青年志愿者们发起的“奉献有我 热血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式展开,为美好春日增添了一抹温暖底色。他们以无偿献血、驰援血库的方式,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恒丰使命。

  涓涓热血,浓浓爱心。在营业部厅堂,分行干部员工们早早排起了等待献血的长队,大家纷纷伸出手臂、撸起袖子,井然有序地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检初筛及献血。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20人成功通过检测,共计捐献血液5000ml。

  在献血的队伍中,有党支部书记为代表的党员先锋,也有始终冲锋在前的青年力量,有管理部门和经营机构的负责人,也有默默奉献的中后台岗位员工。大家匆匆赶来,完成献血后便第一时间返回到工作岗位上。同业金融部的刘倩然身体瘦弱,但从未缺席过分行每一次倡议的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结束后,她在朋友圈里晒出了自己的献血证,并简单记录着“一年一次”。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也“圈粉”了不少厅堂客户、社区居民,分行青年志愿者们还现场介绍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开展的各类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并协助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检测血型等服务,普及无偿献血和养生知识。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会同事们耐心引导员工们填表、检验和抽血,并贴心送上了牛奶、水果、阿胶枣等“回血大礼包”,帮助补充营养和体力,让员工关爱更加温暖人心、深入人心。

  近年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关爱留守儿童、普及金融知识、守护绿水青山等重点工作,打造了“小荷包”“邻里银行”“恒爱港湾”“恒丰驿站”等公益项目,并先后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南京市优秀职工志愿服务品牌”等各类荣誉。后续,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积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打造更多靓丽的“文明风景线”。(李梦清)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