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三台阁社区:昔日垃圾场的华丽变身

2023年03月16日 14:36:43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以前这里经常有人连夜偷倒生活垃圾,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质量。现在好了,不但有了停车场,还安装了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成了老百姓的健身广场。”在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三台阁社区瓜子沟自然村河堤旁,看着刚刚建好的健身广场和停车场,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说起这个小广场,原先是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在接到群众举报后,三台阁社区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河堤垃圾进行清理。为更好的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片空地被纳入了建设成小型停车场和健身广场的规划,既可以美化环境,又能解决停车的燃眉之急,还能给大家提供健身好去处。

  听说要建停车场和健身广场,很多村民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加入到建设工作中去。经过紧张施工,这块荒地终于在最近完成改造,让无“家”可归的车辆车安下了“家”,到健身广场休闲娱乐、锻练健身也成为居民闲暇时的最佳选择。

  从荒地“摇身”变宝地,这正是社区在建设“美丽乡村”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三台阁社区还将一如既往以焦点、难点问题为导向,以居民诉求为出发点,以居民满意度为落脚点,进一步用心用情解决好环境整治过程中“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居民群众打造一个安全有序、邻里和谐的美好新家园。(施忆琴)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