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星图金融旗下星灿家保与乐达商贸达成深度合作

2023年03月16日 14:29:31 | 来源:星图金融

  近日,星图金融旗下南京星灿家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星灿家保”)与河南乐达智家商贸有限公司(简称“乐达商贸”)正式签署年度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强强联袂,将在员工保险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成立于1992年的乐达商贸,经营范围涉及家电、家居、建材、汽车等多个行业。“乐以致成,达以致远,乐仁者自发达”是乐达商贸的服务理念,在家电销售上,以“销正宗商品,做河南名店”为宗旨,经营有国际及国内数十个知名品牌,敢于全网比价。

  家电售后安装维修作业环境特殊,服务过程风险高。为终端家电师傅提供最全面的保障,以抵抗家电运送、安装、维修过程当中的风险,对于注重员工安全感和人为关怀的乐达智家尤为重要。

  星灿家保打造的“小微保”安维责任险产品,全品类家电适用,涵盖高空与非高空类作业类型,且医疗费涵盖自费药,100%赔付。这与乐达商贸的需求完美契合,可为乐达商贸的家电售后服务提供全面保障。

  公开资料显示,星灿家保以“成为亿万家庭综合保障服务管家”为使命,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累计为4000多万个人、27万中小微企业提供风险保障服务,理赔金额超13亿元,是国内领先且最早从事全品类电器延保服务的销售平台。

  基于中国家庭消费升级的趋势,双方表示将在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探索在售后服务、家电延保等更多领域的合作可能。(田金怡)

  

【纠错】 [责任编辑: 沙芳如]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