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睢宁支行出席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会暨政银企对接会

2023年03月16日 14:29:09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近日,睢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南京银行睢宁支行参会并积极与企业对接,介绍银行特色产品,更好的为科技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时输送金融活水,盘活市场经济。

  在政银企对接会上,南京银行睢宁支行详细介绍“鑫智力”科技金融服务品牌,包含“苏科贷、鑫科保、鑫e高企、鑫知贷、鑫人才、投贷联动”等产品,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身发展特点和融资需求,“一户一策”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对企业需求快速响应。

  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提高中小微企业企业融资的便捷性。在会议现场,通过“鑫e高企”产品,企业可以一键扫码、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再由线下完成开户、合同签订及放款,提高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效率。

  一直以来,南京银行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特别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推出“小股权+大债权”的投贷联动服务,以“小股权”作为纽带,量身配比“大债权”,为轻资产的科技文化型企业提供金融综合服务方案,满足企业中长期的资金需求。

  下一步,南京银行睢宁支行也将积极与参会企业逐一对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打通金融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南行宣)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