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银医携手送健康 金融惠民暖人心 南京银行邳州支行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16日 14:32:13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近日,南京银行邳州支行携手慈铭体检举办了义诊送健康活动。本次义诊由南京银行邳州支行牵头组织,邀请慈铭体检的医生和护士为到访客户普及健康保养知识,详细讲解慢性病、并发症、常见病症的预防和治疗等医疗科普知识,专业团队还为每一位到访客户提供健康问诊、血糖、血压测量等多个检查项目,并根据现场检查结果予以专业指导。

  活动当天吸引了大量客户参加,反响强烈,邳州支行积极做好引导工作,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等候休息区和茶歇,由资深客户经理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金融产品,解答金融疑虑;同时,在聊天中还特别叮嘱客户要均衡膳食、定期体检,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义诊送健康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银医携手送健康,金融惠民暖人心。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切实为客户提供基本的健康诊疗,解答健康困扰,还增强了客户们的卫生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下一步,南京银行邳州支行计划将义诊活动常态化推进,探索银医合作,服务便民的新模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创新升级服务模式,将更加惠民、贴心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南行宣)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3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