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支部共建促提升 勇担林业新使命

2023年03月16日 12:46:36 来源: 江苏农水集团

  近日,江苏农水集团下属子公司江苏姜润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银行泰州姜堰支行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党建共建进行了学习、交流与汇报,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促进业务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党日活动以“党员要敢于吃苦,做深扎林带的林业人”为主题,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过政治生日、观看学习短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等多个环节。活动旨在引导林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林业艰苦奋斗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深入林带、敢于吃苦、坚守岗位,接力走好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姜润农林党支部书记朱书进带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副总经理曹明领学了党章;支部党员张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郑小莉)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