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建联建促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

2023年03月16日 11:59:44 来源: 安居集团

    为推动高质量党建为乡村振兴赋能赠效。近日,南京国资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砖墙镇隆兴村党总支在隆兴村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中,砖墙镇隆兴村第一书记任丹陪同南京国资投资置业公司代表参观学习了“学习强国”实境教育基地,镇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并就本村一村一品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南京国资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砖墙镇隆兴村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村企共建项目相关事项,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探讨打造党建宣传阵地、拓展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提供协助和关爱联建村困难户等多种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南京国资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宁安宣)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