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定格千年名镇的发展“好春光”——走进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

2023年03月16日 11:56:41 来源: 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

    流传千年的《枫桥夜泊》,让苏州枫桥,蜚声海内外。如今,新时代的苏州枫桥人正以“四敢”的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擦亮“苏州枫桥”金字招牌,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来自国家、省、市级媒体的数十名骨干摄影记者、特约摄影记者等走进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用镜头捕捉这座千年名镇的发展“好春光”。(沐宸)

    近日,苏州高新区纳米技术、通信技术、生物医药、优特钢铁及高端纺织等高新企业干劲十足,撸起袖子赶订单,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图为3月10日,中国赛宝(华东)实验室技术员正在检测电子天线的干扰性能。

    太阳油墨生产的防焊油墨是集成电路产业制造领域的重要原材料。图为3月10日,工人在生产车间忙碌。

    图为3月11日,埃赛克斯古河电磁线(苏州)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正在监测铜线的制作。

    近日,在虎丘区枫桥街道枫华社区,社区亲子绘本馆、围棋象棋室、瑜伽舞蹈房和乒乓球馆等场所对社区居民免费开放,成为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图为3月11日,枫华社区枫叶驿站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解答问题。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