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预定新兵接受役前教育

2023年03月16日 11:47:40 来源: 江苏省军区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

    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代表走进江苏省军区连云港干休所荣誉室,在役前教育期间,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聆听抗战老兵讲述红色战斗故事,真切地感受军营气氛、体会军旅文化,迈好参军入伍第一步。

    现场,讲解员对荣誉室里的一张张奖状、一个个人物事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让现场预定新兵接受了由内而外的洗礼,在铭记光辉历史中赓续红色基因。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预定新兵代表陈星衍表示:我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从军梦,把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军事业,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燃烧自己,锤炼人生。

    未入军营门,先铸军人魂。为让预定新兵在思想上“穿军装”,邀请江苏省军区连云港干休所94岁抗战老兵尉志芳讲述个人从军经历,重温峥嵘岁月,并向预定新兵送上寄语祝福,引导激励预定新兵在火热的军营中锤炼自己,不怕牺牲,刻苦训练,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好战士。

    预定新兵代表周瑜激动地说:“参军入伍是我儿时的梦想,听完老英雄的战斗事迹后,我心情十分澎湃,深感今日和平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以老前辈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一定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出色完成役前教育,实现自己的军旅梦。” (陈岩 高艺娉 王龙)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717